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贏特室內設計】鏡面設計小技巧

贏特室內設計】鏡面設計小技巧
  鏡子,是家庭中常見的生活必需品,如設在梳妝台的梳妝鏡、浴室裡的照明鏡、掛在門廳處的穿衣鏡等。它們不但具有實用的價值,能選擇不同材質的鏡面、不同的造型裝飾展現整體設計感。

  由於現代科技的發展,不斷推出鏡面玻璃、鏡面金屬的新產品,鏡面的使用日趨擴大。 鏡面的利用已不局限於帶框的小尺寸鏡子,現今的室內設計中常見將整個牆面、柱面或天花板用鏡面玻璃或鏡面金屬作飾面材料。不但商店、酒店等公共建築中廣泛使用大片鏡面作室內裝飾,在一般住宅設計中也已廣泛採用。此外,室內在使用鏡面玻璃的同時還常結合閃光性極強的不銹鋼飾面材料,使鏡屏、不銹鋼在毛皮、棉、麻、毛等織物和各種材質的家具配置中,形成富有情趣的對比之美。
  空間內鏡面的設置、大小、造型以及邊框的材質、色彩都要仔細挑選,精心設計,使之與家具、陳設等周圍環境在風格上達成統一,在色調上取得協調。室內的鏡面不可過多,多則顯得零亂。懸掛的位置更需拿捏恰當,應把它視為室內牆面構圖的要素之一來考慮。 牆面設化妝鏡的臥室,鏡面與梳妝台、床頭板組成牆面的主要裝飾,沒有其他多餘的掛飾、畫幅,顯得大方、寧靜。
  鏡屏的設置與鏡子的安排道理相通。 住宅中鏡屏的安排隨設計意圖而定,可設置在起居室、臥室、餐廳、衛生間等處。 一般多選擇居室的一個牆面、柱面、天花或某一視覺中心作鏡片鑲嵌。 將起居室的一片牆面從沙發靠背直至天花板全鑲以玻璃鏡面,形成一面鏡牆,延伸了室內空間,使起居室的景物、環境在鏡中造成虛像,增加了空間層次,打破了六面體的封閉感。 飾以鏡面的實牆也因而透亮生輝。
  隨著室內裝修日趨現代極緻美學,鏡子其潛能將被逐一的發掘出來,以滿足人們生活的需要。
 **********************************************************
贏特將設計的本質回歸到人身上,以人為出發點,致力於把業主對空間的需求、生活機能、設計風格、自身品味、地方文化及社會環境,結合並轉化,由虛轉實的具體呈現。我們相信人與生活空間的互動是緊密且不可分割的,藉由設計美學及專業施工的結合創造和諧的空間,達到人與空間具延續性且正面的影響。    
  為了給您巧奪天工之作品與最實在的價格,贏特將細膩完整的設計、規劃外,且擁有數百坪現代化工廠的垂直整合,達到物超所值、高品質,真功夫及實在的報價,換得20年來的好口碑,贏特室內設計真金不怕火煉,經得起您的考驗。
豪宅設計的服務
  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對於每位客戶所要求的各項細節加以規劃使每位客戶都有適合自己獨一無二的住家空間與生活品質。
FaceBook粉絲頁追蹤按讚不要停
Line@生活圈贏得你的心招募好友中
台中市室內設計 豪宅室內設計 彰化室內設計 中部室內設計推薦 豪宅設計推薦 商業空間室內設計推薦 台中舊屋翻新 客廳裝潢 餐廳裝潢 衛浴裝潢 浴室磁磚計畫 小坪數變大空間 台中房屋修繕 木工裝潢服務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上網搜尋豪宅設計、豪宅裝潢、大台中豪宅裝潢、台中室內設計公司、台中市裝潢就可以找到我們,歡迎來電04-22016116 聯絡,贏特專業室內設計團隊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