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贏特室內設計】牆面材質運用要點

贏特室內設計】牆面材質運用要點
       室內設計裡牆面的處理方式有很多種,根據不同的風格和個人的喜好來選擇合適的處理方式,不同位置、空間當然也需要運用不同材質來設計。
壁面石材
       石材用作牆面裝飾材料主要分:天然和人造石兩類。天然壁面石材中用於內牆裝飾的是大理石;人造壁面板主要有人造大理石、水磨石板等,經過石材裝飾過的牆面顯得高雅氣派、富麗堂皇。用它裝飾於空間內的大面積區域可以顯得莊重大方,而在小區域則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磁磚
       磁磚千百種有白色、彩色、印花彩色、彩色拼圖及彩色壁畫等多種。其表面光滑、色彩美觀、容易清潔、防水、耐磨,多用於廚房、衛生間等潮濕房間的牆面。
壁貼
       壁貼可選用PVC環保材料做成的貼畫,防水防潮,與傳統的手繪牆不同,壁貼不需要自己動手作畫,圖案多樣,可動手DIY撕去保護膜貼上並除去覆蓋薄膜即可。可以根據居者不同風格,採購或定制各式的顏色、尺寸、圖樣。廚房、衛浴間、臥室、牆角、客廳等都可以使用壁貼。
裝飾面板
       裝飾面板的種類有很多,如木質板、塑膠板、石膏板、無機纖維板、金屬裝飾板、不銹鋼板及塑鋁板、鍍鋅板、琺瑯板等。因應不同風格及居者喜好可設計運用不同質料之牆壁面板。
●壁紙
       壁紙從低價的機器印刷製品,到高貴的純手工繪製質感精細等,款式多樣,價格範圍也差異甚高。
壁布
       由於壁布大多使用絲、毛、麻等天然纖維原料,價格相較壁紙高。壁布不僅有著與壁紙一樣的環保特性,可完整呈現布料的溫潤感、紋理自然,其優點是相較於壁紙的耐用性、使用年限更為持久。並有著吸音效果兼調節室內溫度適合用於客廳主牆、沙發主牆、書房。
●塗料類
       使用塗料來粉刷牆面是最常見的一種方法,塗料可選擇的顏色較多,但是整面牆壁只有單一顏色,所以可以在牆壁裝飾一些藝術畫,讓人的視覺在牆面上有可強調聚焦的重點。
裸牆
      裸牆實屬最有個性的一種了,多用在工業風格中,直接使用裸磚或裸露的水泥牆面,不做任何的裝飾,保持最原始的狀態,這種粗礦的裝修方式多來營造復古簡約的感覺。
 **********************************************************
贏特將設計的本質回歸到人身上,以人為出發點,致力於把業主對空間的需求、生活機能、設計風格、自身品味、地方文化及社會環境,結合並轉化,由虛轉實的具體呈現。我們相信人與生活空間的互動是緊密且不可分割的,藉由設計美學及專業施工的結合創造和諧的空間,達到人與空間具延續性且正面的影響。    
  為了給您巧奪天工作品與最實在的價格,贏特於細膩完整的設計、規劃之外,並擁有數百坪現代化工廠的垂直整合,已達到物超所值、高品質,真功夫及實在的報價,換得20年來的好口碑,贏特室內設計真金不怕火煉,絕對經得起考驗。
豪宅設計的服務
  豪宅設計對於每位客戶所要求的個項細節加以規劃使每位客戶都有適合自己獨一無二的住家空間與生活品質。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有各式整體設計,只要上網搜尋豪宅設計、豪宅裝潢、大台中豪宅裝潢、台中室內設計、台中市裝潢就可以找到我們的相關諮詢,歡迎來電與豪宅設計專家聯絡,我們有專業設計團隊為您細心服務,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熱情歡迎您的蒞臨!
台中市室內設計 豪宅室內設計 彰化室內設計 中部室內設計推薦 豪宅設計推薦 商業空間室內設計推薦 台中舊屋翻新 客廳裝潢 餐廳裝潢 衛浴裝潢 浴室磁磚計畫 小坪數變大空間 台中房屋修繕 木工裝潢服務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