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贏特室內設計】廚房設計三原則

贏特室內設計】廚房設計三原則
  隨著居住條件的改善、生活水準的提高,現代人對廚房的要求更是離不開便利電子化。廚房的主要功能是燒菜、洗滌,部份兼具進餐屬服務性質流動之空間,使用較頻繁的聚集地,因此現代廚房的裝修,應考慮更多的實用性、安全性及衛生性。
廚房設計可簡單分成三個原則
一、空間布局:為考慮廚房的功能及實用性,其裝修應從三方面來合理安排。
1.足夠的操作空間:在廚房裡洗滌和切菜時,需有擱置餐具、生食、熟食的場所和存放烹飪器具、做料理的地方,以便利烹煮時的流暢性。而現代廚具生產已經走向組合化並要求機能性,這樣才能使現代家庭廚房擁有更齊全的功能。
2.豐富的儲藏空間:一般家庭廚房都盡量採用吊櫃、吊架,利用一切可儲存物品的空間。櫥櫃下方可以收納較重較大的瓶、罐、米等物品,檯面上方則可設置存放調味品及存放餐具的櫃、架,而瓦斯爐、水槽的下面都是可以利用的存放空間。精心設計的現代化廚櫃會使得儲物、取物更加方便。
3.充分的活動空間:據專家分析,合理的廚房布局是順著食品的儲存、清洗及烹調這一操作流程安排的,應沿著三項主要設備,即冰箱、水槽、瓦斯爐組成一個設計三角,因為這三個功能通常要互相配合,所以要規劃最合宜的距離,以節省時間和人力。

二、通風設施:廚房要具備良好的通風條件,良好通風設施的廚房能減少不必要的清理工作,提高勞動效率,更有益於操作者的身體健康。廚房的通風可分為兩種,一種是自然通風,主要以房屋的門窗、屋頂的天窗作為通風換氣的通道;另一種則是機械通風系統,利用排煙扇、抽油煙機等進行送排風,以達到廚房空氣的置換。
三、照明色調:廚房照明至關重要,不僅影響到使用者的心情,更涉及到安全問題。為了提高廚房的照明,可以根據不同用途來裝設多種燈具。天花板安裝重點燈具,提供廚房一個均勻的基礎照明,滿足一般使用;吊櫃下和工作檯面上的照明最好使用白光,以方便取物及料理操作的安全性;用餐照明則可以使用黃光,色感比較柔和且可以營造用餐氛圍。

 ****** ****** ****** ****** *****************************************************************
   贏特將設計的本質回歸到人身上,以人為出發點,致力於把業主對空間的需求、生活機能、設計風格、自身品味、地方文化及社會環境,結合並轉化,由虛轉實的具體呈現。我們相信人與生活空間的互動是緊密且不可分割的,藉由設計美學及專業施工的結合創造和諧的空間,達到人與空間具延續性且正面的影響。    
  為了給您巧奪天工作品與最實在的價格,贏特於細膩完整的設計、規劃之外,並擁有數百坪現代化工廠的垂直整合,已達到物超所值、高品質,真功夫及實在的報價,換得20年來的好口碑,贏特室內設計真金不怕火煉,絕對經得起考驗。
豪宅設計的服務
  豪宅設計對於每位客戶所要求的個項細節加以規劃使每位客戶都有適合自己獨一無二的住家空間與生活品質。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有各式整體設計,只要上網搜尋豪宅設計、豪宅裝潢、大台中豪宅裝潢、台中室內設計、台中市裝潢就可以找到我們的相關諮詢,歡迎來電與豪宅設計專家聯絡,我們有專業設計團隊為您細心服務,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熱情歡迎您的蒞臨!
台中市室內設計 豪宅室內設計 彰化室內設計 中部室內設計推薦 豪宅設計推薦 商業空間室內設計推薦 台中舊屋翻新 客廳裝潢 餐廳裝潢 衛浴裝潢 浴室磁磚計畫 小坪數變大空間 台中房屋修繕 木工裝潢服務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