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贏特室內設計】整體櫥櫃清潔保養,簡單三步驟輕鬆搞定

【贏特室內設計】整體櫥櫃清潔保養,簡單三步驟輕鬆搞定

廚房和衛浴間是家庭生活裡最難清理和保養的地方,尤其是廚房,煮飯的朋友都親身經歷過。平時煮飯時的油煙、污漬如果沒有及時清潔,容易影響櫥櫃的使用壽命,下面就跟大家分享,如何從三方面著手輕鬆清潔櫥櫃。
一、櫥櫃面的清潔保養
一般材質的櫥櫃檯面,對於高溫的侵蝕都是無可抵擋的,因此在使用過程中要避開熱鍋或是熱水壺直接接觸櫥櫃檯面,也要避免尖銳的物品在檯面上,以免產生刮痕。此外,對於一些化學物質的產品在拿放的時候也要注意,不小心沾上的話須及時清洗。如不鏽鋼台面要避免鹽,醬油瓶等,人造板材的櫥櫃檯面則要注意避免將水長時間滯留在檯面上。

二、櫥櫃門板的清潔保養
櫥櫃門板和台面一樣,不同的材質其影響也會不同,同上敘清潔保養方法及使用注意事項。對於實木或是實木貼皮的門板,在保養時可用一定的清潔蠟擦拭,對於人造合成的門板則要選擇用濕潤的皮革布擦拭,之後再以乾的皮革布擦乾。對於烤漆門板可以選擇乾淨的濕布進行輕拭,之後馬上用乾布擦乾,若要使用專業的清潔產品,須避免使用有人造合成樹脂的清潔劑。
三、櫥櫃櫃體的清潔保養
櫥櫃的吊櫃承重力一般都沒有下櫃的承重力好,應把較輕的物品放置在吊櫃,負擔較重的玻璃製品則放置在下櫃,櫥櫃中的五金件應該用乾布擦乾,器皿在洗凈後也要擦拭乾凈再放入櫃中。料理台的水槽也可以事先使用濾網,防止殘渣堵塞水管,每次清洗水槽時,要記得把濾盒後的管部頸端一併清洗,以免長期堆積油垢影響疏通。
廚房的清潔保養比其他的家具來說更費時費力這是肯定的,為了能讓整體櫥櫃的使用壽命延長,平時多用心順手清潔,讓廚房是家人進出舒適的區域!

 *******************************************************************
   贏特將設計的本質回歸到人身上,以人為出發點,致力於把業主對空間的需求、生活機能、設計風格、自身品味、地方文化及社會環境,結合並轉化,由虛轉實的具體呈現。我們相信人與生活空間的互動是緊密且不可分割的,藉由設計美學及專業施工的結合創造和諧的空間,達到人與空間具延續性且正面的影響。    
  為了給您巧奪天工作品與最實在的價格,贏特於細膩完整的設計、規劃之外,並擁有數百坪現代化工廠的垂直整合,已達到物超所值、高品質,真功夫及實在的報價,換得20年來的好口碑,贏特室內設計真金不怕火煉,絕對經得起考驗。
豪宅設計的服務
  豪宅設計對於每位客戶所要求的個項細節加以規劃使每位客戶都有適合自己獨一無二的住家空間與生活品質。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有各式整體設計,只要上網搜尋豪宅設計、豪宅裝潢、大台中豪宅裝潢、台中室內設計、台中市裝潢就可以找到我們的相關諮詢,歡迎來電與豪宅設計專家聯絡,我們有專業設計團隊為您細心服務,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熱情歡迎您的蒞臨!
台中市室內設計 豪宅室內設計 彰化室內設計 中部室內設計推薦 好豪宅設計推薦 商業空間室內設計推薦 台中舊屋翻新 客廳裝潢 餐廳裝潢 衛浴裝潢 浴室磁磚計畫 小坪數變大空間 台中房屋修繕 木工裝潢服務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