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贏特室內設計】 裝修防水知識入門 ,好家從這開始

 【贏特室內設計】 裝修防水知識入門 ,好家從這開始

我們都知道居家裝修中有一項防水工程,它的重要性無須贅述。不做此措施亦或防水做不到位,輕則是會出現漏水情況,重則可能賠錢嚴重影響居住品質。今天小編帶大家多了解防水工程需知,千萬要謹記在心!
一、為什麼要做防水?
防水很重要,但有時候仍是會被不少業主給輕視,那麼為什麼我們要做防水呢?
  1. 1、對建築工程質量的擔心。儘管建築物在交工驗收時做過防水,但人們普遍擔心現在的工程質量及耐久性。
2、建築長期使用後容易出現各種開裂變形,將導致防水層的破壞。
3、二次裝修時可能破壞原有的防水層(廚衛間)。即目前的裝修對水電的改動非常大,再者使用剔鑿處理,會破壞原來的防水層。
4、安全的原因。如果出現漏水,將造成鄰里之間的糾紛,甚至經濟賠償。
二、 防水材料需知:
1、常見的防水材料種類
目前市場上銷售的防水材料主要是塗膜類防水,分柔性與剛性防水,柔性防水主要有雙組份聚合物防水塗料、聚氨酯防水塗料、丙烯酸防水塗料。剛性防水主要有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漿和雙組分防水灰漿即乳液與砂漿的混合。
2、家裝防水材料要環保
環保是當今家庭裝修選材的第一要求。現代家裝防水材料具備:防水、防霉、防腐等多種用途。
3、家裝防水與防潮的區別
以衛生間為例:地面是經常遇水的部位,牆面幾乎是貼瓷磚,通常是大磚窄縫,縫隙越來越小,牆面只有在淋浴時才會遇水,通常只有1小時左右
三、怎麼鑑別防水工程的好壞
1、24小時閉水試驗
目前的防水施工的驗收是通過24小時的閉水試驗觀察,不僅要觀察是否有漏水現象,同時還要觀察防水層遇水後的變化,如出現起泡、變軟、與基層的黏結強度差等現象,則存在很大的隱患。
2、牆面處理是否合格
對於衛生間、廚房水槽的牆面,則需要採用淋水試驗。在做好防水塗料的牆面上,
使用水管由上而下不斷噴淋3~5分鐘,過四小時後,觀察牆的另一面是否滲水,無滲漏則合格。
3、節點處理是否合格
容易出現漏水的部位主要是陰角、上下水管的根部和地漏等部位細節等施工有無
 *******************************************************************
   贏特將設計的本質回歸到人身上,以人為出發點,致力於把業主對空間的需求、生活機能、設計風格、自身品味、地方文化及社會環境,結合並轉化,由虛轉實的具體呈現。我們相信人與生活空間的互動是緊密且不可分割的,藉由設計美學及專業施工的結合創造和諧的空間,達到人與空間具延續性且正面的影響。    
  為了給您巧奪天工作品與最實在的價格,贏特於細膩完整的設計、規劃之外,並擁有數百坪現代化工廠的垂直整合,已達到物超所值、高品質,真功夫及實在的報價,換得20年來的好口碑,贏特室內設計真金不怕火煉,絕對經得起考驗。
豪宅設計的服務
  豪宅設計對於每位客戶所要求的個項細節加以規劃使每位客戶都有適合自己獨一無二的住家空間與生活品質。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有各式整體設計,只要上網搜尋豪宅設計、豪宅裝潢、大台中豪宅裝潢、台中室內設計、台中市裝潢就可以找到我們的相關諮詢,歡迎來電與豪宅設計專家聯絡,我們有專業設計團隊為您細心服務,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熱情歡迎您的蒞臨!
台中市室內設計 豪宅室內設計 彰化室內設計 中部室內設計推薦 好豪宅設計推薦 商業空間室內設計推薦 台中舊屋翻新 客廳裝潢 餐廳裝潢 衛浴裝潢 浴室磁磚計畫 小坪數變大空間 台中房屋修繕 木工裝潢服務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